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助团要闻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校领导午餐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1     访问次数: 226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校领导午餐会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校园民主化建设以及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精神,搭建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了解学生对校园学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经研究由学生校长助理团于六月份举办校领导午餐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

学生校长助理团

二、活动主题

把握当下 逐梦未来

三、活动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611-615

午餐会时间:619

五、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http://zlt.aufe.edu.cn/,登录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官网,在“校助团要闻”板块下载“校领导午餐会活动报名表”,在2019年6月15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aufexzzl@sina.com

2.微信关注“安财学生校长助理团”回复“报名”线上填写报名表。

六、与会人员安排

根据报名情况筛选8-10名学生代表参加。学生校长助理团负责学生代表的筛选与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办公室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学生校长助理团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第二十一期校领导午餐会报名表.docx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