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团简介

           助理团简介
           联系方式
           历届校助信息
助理团简介

 学生校长助理是我校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而出台的一项民主化管理新举措。它通过吸纳学生参与学校的相关政务,畅通了学生和学校双方沟通、交流的渠道。

在工作中,我们通过收集、反馈学生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反思学校管理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寻求和开辟普通学生为我校建设的建言献策的多种渠道。

开拓创新 继往开来。如今,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已经通过选聘正式上任。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已正常开展各项工作。我们的理念和宗旨是“助理校务,服务同学”,竭诚为同学们和学校之间构架起有效沟通的桥梁。我们将竭尽所能,不负学校和广大同学的重托,切实履行好学生校长助理的职责,服务好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学生。

目前,我们已开通了六种沟通渠道。您可以通过QQ、微信公众号、电话、E-mail、值班来访和在学生校长助理团官方网站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方便同学们对自身利益诉求及意见和建议的表达。


学生校长助理的职责与权限如下:

  1、学生校长助理根据承担的工作范围制定工作计划,经校长审批后开展工作,并定期向校长汇报工作情况;
  2、收集、反馈学生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信息,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3、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交相关议案;
  4、参与学校有关制度的起草、修订;
  5、宣讲学校政策、制度,配合学校有关政策、制度的组织实施;
  6、列席学校有关会议和活动,为决策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7、协助校长做好有关学生工作;
  8、接受校长委托、布置的其它工作。

   如今,安徽财经大学的发展日新月异,改革的势头锐不可挡。我们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既维护同学们正当权益,又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安财的腾飞做出贡献。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是我们工作不断进步的坚实基础和最大动力!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