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助团要闻

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团赴西北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22     访问次数: 709

1018日,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团赴西北大学就学生校长助理工作开展调研交流。西北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汪涛、校长办公室秘书薛孟一、邵士博,我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如林、办公室秘书兰轲轲以及两校校助团代表参加了考察座谈会。会议由西北大学汪涛副主任主持。

汪涛对我校校助团代表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建校117周年的起源和近些年学校发展的相关成果、情况以及该校校助团的成立背景、运行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李如林介绍了我校建校60年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等情况,以及安财校助团建立10周年的发展脉络。李如林表示,希望通过和西北大学的交流,学习该校宝贵的工作经验和运行制度,进一步促进和引领校长助理团的建设、发展,为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贡献力量。

两校学生校长助理先后通过PPT的方式展示了本校校助团的历史沿革、工作制度、选聘流程、调研方式、品牌活动和运行机制等情况。随后,两校分别就校助团的功能定位、创建特色活动以及新媒体运用、传播经验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分享。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和丰硕成果。会后两校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袁禾郭蓉榕 审核:李如林)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