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助团要闻

汇集民主智慧,服务校园建设——我校举办第二十期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时间: 2019-04-18     访问次数: 217

4月16日中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举办的第二十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汇集民主智慧,服务校园建设”。10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应邀参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共进午餐,校办公室主任孙涛、校团委副书记杜斌陪同参加活动。

午餐会上,丁忠明和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交流。同学们就自身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食堂饭菜价格偏高、住宿楼内洗澡设施缺乏、外卖进校园、考研教室占座、考研机构泛滥、图书馆书籍和设施更新、以及学校课程开设等多方面的问题


,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丁忠明认真聆听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耐心细致地对此一一作出解答,对其中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看法予以充分地肯定和支持,同时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会尽快处理同学们所反映的这些问题。

丁忠明表示,对于一些典型问题不仅要大家共同出谋划策,更要把握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从根本上解决。同时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提升修养,学会自律;更要注重细节,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更为美好和谐的校园。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午餐会迎来了尾声。最后,丁忠明对在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撰稿:学通社刘雅欣 摄影:学通社  审核:学校办公室 李如林

                                                                2019年4月18日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