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任友亮“省亲”记》获全省驻村帮扶工作微视频评选活动纪实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18     访问次数: 205

1017日下午,全省驻村帮扶工作图片和微视频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安徽艺术剧场举办。副省长张曙光出席活动并颁奖。我校选送的视频作品《任友亮“省亲”记》获得微视频组纪实类一等奖。

《任友亮“省亲”记》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集团共同拍摄制作。任友亮是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餐饮中心副主任,2016年赴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任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两年时间里,他扎根砖桥村,以真情关怀的爱心投入扶贫工作中,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与砖桥村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作品以任友亮在一次台风暴雨后的回访为切入点进行跟踪式拍摄,通过现场对话与采访,生动记录了任友亮在帮扶工作中的动人瞬间和感人事迹。

近年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先后选派6名优秀年轻干部到灵璧县和怀远县扶贫点驻村帮扶,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智力等资源优势,坚持需求导向,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产业项目,全力帮扶扶贫点开展脱贫工作。

为充分展示省直单位驻村帮扶干部风采和帮扶工作成果,做好抓党建促攻坚工作,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此次驻村帮扶工作图片和微视频评选活动。活动共有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高等院校、金融机构、省属企业、驻皖武警部队等128家单位参加,共选送了504幅(组)图片、113部微视频作品。经组织省摄影家协会、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有关专家评委进行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出109件优秀作品,其中微视频组纪实类一等奖7名。

(撰稿:党委组织部 盛先科;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