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经管”建设工作推进暨“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5     访问次数: 207

近日,学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新经管”建设工程工作推进暨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杨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新经管”建设工程是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增强和提高学校引领、支撑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快实现学校内涵发展而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促进全校教职工站在关系学校未来生存和发展的高度认识和对待新经管工程建设。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总体方案和各项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具体建设目标任务落地生根。丁忠明还要求新经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定期检查和督促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丁忠明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中期评估工作,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学校规划实施与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学校规划的依法治校、规范办学、严格管理、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和促进发展等作用,同时要根据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以及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规划相关目标任务调整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做好规划实施情况总结,分管校领导要督促各专项规划工作推进组全面检查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同时还要在充分论证基础上提出规划修改意见建议。发展规划处要按时形成中期评估自评报告并做好后期评估工作准备。

会上还就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图书与信息中心负责人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新经管”建设工程总体方案》任务安排,结合各具体工作方案编制情况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改革意见和建议,其他有关部门及各学院也分别介绍了前期相关工作情况。校领导根据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就新经管建设工程目标任务推进进行了讨论,着重就后期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撰稿:发展规划处 吴晓黎;审核:发展规划处 石旭斋)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