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纪委全委会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10-08     访问次数: 196

929下午,校纪委在会议室召开全委会,校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主持会议。

宣扬指出,中央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修订,充分彰显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条例》的坚定维护者、带头执行者、忠实捍卫者。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并组织督促所在单位的党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会上,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执行好新修订的《条例》,把控风险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会上还传达了省“讲严立”总结大会精神,并就其他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撰稿: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张楠;审核:监察审计处(纪委办)朱春生)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