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江南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08     访问次数: 278

928日,副校长程刚带队赴江南大学就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大学工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涛、学生处处长胡晓辉、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团委书记夏光兰、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方军、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汪飞、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闻帅陪同前往。

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极为重视,信息化一直在不断的优化和完善中。程刚一行听取了该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信息化建设在建的几个项目以及目前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学工系统建设、运行和管理等工作的介绍。双方还就其他信息化应用平台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程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际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在学校决策支持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程校长带队实地考察了江南大学视频监控中心、智慧教室、图书馆等校内场所。

(撰稿:图信中心 闻帅;审核:图信中心 方军)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