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我校举行第十八期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访问次数: 454

我校举行第十八期校领导午餐会

920日中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的主题为“求学笃志,研学问道”第十八期校领导午餐会在北苑食堂三楼举行。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应邀与副校长冯德连共进午餐,研究生处处长宋马林、教务处副处长程昔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如林陪同参加午餐会。

午餐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就课程内容、学科竞赛、科研项目、论文发表、就业问题、学生培养方案、考研与保研等方面的问题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冯德连等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对一些好的看法和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冯德连指出,大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学习和掌握好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并合理规划大学的每个阶段,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午餐会结束时,冯德连对与会学生表示感谢。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在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升华气度、夯实厚度,把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积极贡献作为人生追求的主旋律,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基础上做好规划、付出行动。

  


撰稿:学通社 陈志伟 学生校长助理 李贺;摄影:学通社 黄欣 陈心愿)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