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17     访问次数: 262

911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在监事会办公室调研员万里清,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秦武,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蚌埠市供销社主任刘明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陪同调研并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涛、科研处副处长方鸣、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副院长李想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丁忠明对汤益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脉络。他说,长期以来,安徽财经大学在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的领导和支持下,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学校高度重视合作经济领域的研究和探索,将“立足安徽,面向全国,面向现代服务业和供销合作行业”列入总体规划中,同时落实在行动上,并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丁忠明希望总社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安徽财经大学的建设发展。

汤益诚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财经大学多年来为全国供销社系统培养了大批高层次人才,尤其在合作经济、棉花研究领域等做出了突出贡献。汤益诚希望学校能继续宣传、引导、扶持合作经济研究,坚持特色办学,实现优质发展。

会后,丁忠明、周加来等陪同汤益诚一行参观了校园。

(撰稿:校办 兰轲轲;审核:校办 孙涛)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