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9     访问次数: 67

6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委会会议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教授,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出席会议,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经庭如主持。

丁忠明在致辞中对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学校成立教学工作委员会具有重要意义,既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客观需要,也是完善大学内部治理结构及体制机制的必然选择,更是重构地方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人才培养体系的主动作为。丁忠明对全体委员提出三点希望:熟知高等教育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文件及规定,强化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研究打造“安财新经管”和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改革的实践建言献策;二是要将履行自身各项职责统一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其他教师做好表率、楷模和标杆。三是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教学工作委员会职责,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师的信任与期待。

会上,丁忠明25新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经庭如宣读了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的建议名单。

新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加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委员会是学校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的骨干力量,是实施规范化管理的推动力量,是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的引导力量。他结合教育部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要求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能够履职勇于担当,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