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共话学风,绽放芳华

发布时间: 2018-05-07     访问次数: 471

4月12日中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的第十六期校领导午餐会在北苑食堂三楼举办。本次午餐会的主题是“共话学风,绽放芳华”。8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应邀与副校长程刚共进午餐,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如林陪同参与。

 午餐会上,程刚和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交流。同学们根据自己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反映并咨询了学习、活动、考研方向、食堂、共享单车、专业辅修、校园环境、学校作息时间、宿舍管理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程刚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且一一解答,对一些好的看法和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大学生要学会自我控制、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和自我发展,应当以学习为主,同时也要发展自身综合素质。

 在午餐会结束时,程刚赠言与会学生“有志者,事竟成”,鼓励学生要确定目标并为之奋斗,不断积蓄自己的综合实力,在机遇到来时能及时抓住机遇,实现自我的发展。同时对他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相关部门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的处理。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