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助理团开展学生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问题大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30

学生校长助理 学通社记者 石越)  

学生奖学金、助学金事关每一个普通同学的切身利益。为了切实履行我校学生校长助理的职责,收集反馈广大同学最关切的利益诉求,学生校长助理团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自4月中旬以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学生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问题”的专题调研。  

本次专题调研分为问卷调查和走访约谈两种形式,在助理团内部相应成立问卷组和走访组分工负责。其中,问卷调查的内容主要针对各班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同学们知情和参与的情况、助学金的评定方式以及奖助学金抽成现状等方面;而走访约谈则通过约见、采访大二大三部分班级普通同学、辅导员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政领导,以收集了解更多关于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的详实案例。  

调研结束后,学生校长助理团将分组撰写调研报告,为我校今后进一步做好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和依据。  

据悉,“学生校长助理”是我校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学生的主体地位而出台的一项民主化管理新举措。它通过吸纳学生参与学校的相关政务,畅通学生和学校双方沟通、交流的渠道。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