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权威发布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8     访问次数: 477

各学院: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现启动我校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培育

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开展团队合作项目,各学院要加强管理,积极组织计划项目和学生团队,在此基础上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立项程序及材料提交

1、为了方便广大学生申报,本次申报采取网络申报方式,请学生登录“校园网—机构设置—党政部门及工团组织—团委—团学系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地址http://211.86.241.245:9999/)登入。请学生按照申报程序进行申报,以免影响项目申报与审核。在线申报时请注意必须选择项目批次(国家级)。所有项目在线申报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2017年4月11日,逾期不能申报。相关负责单位将按照网络评审程序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2、指导老师首先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各学院对本单位申报项目进行网络在线审核,学院审核未通过的项目,学校不予评审。各单位应认真审核后进行推荐申报,提出推荐名单,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填写最终申报推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1份(附件1),纸质版(加盖公章)于2018年4月19日前报至校团委,电子版发送至actw119@163.com联系人:张楠;联系电话:3173080。汇总表中所列推荐项目必须与系统在线申报推荐项目一致。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积极组织推荐申报。

2、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时每名学生每次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项目,不得同时主持或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项目负责人已有项目未结项验收或验收不合格者,不得作为负责人申报本次项目;批准立项时,负责人距离毕业至少有一年的时间。每个项目由3—5名相关专业学生组成项目研究团队,团队的组建提倡学科交叉与联合;鼓励低年级学生申报创新训练项目,鼓励高年级学生申报创业训练项目与创业实践项目。项目组成员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安徽财经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申报。请各学院做好上述要求的审核把关工作。

3、项目一经审核后,不得随意调整项目名称、项目类型、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等。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更换项目负责人、增减项目组人员的,须由原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交本学院审核后,交至校团委,经同意后方可变更。未经批准,擅自进行上述变更的项目,将不予结项验收。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信息表.xls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8日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