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关怀学生成长 促进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4-18     访问次数: 143

415日中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推出的第八期校领导午餐会在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教职工餐厅举办。11位来自各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应邀与副校长陈忠卫共进午餐,校办主任张耀军陪同。

午餐会上,陈忠卫和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交流。同学们纷纷向其在于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陈忠卫一一给予解答,并亲切询问学生每月饮食生活费情况,气氛轻松融洽。随着午餐会的进行,话题不停深入,同学们的问题也层层递进。从转专业、专业分流、考研、出国攻读学位以及校园设备完善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陈忠卫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释,并肯定其中一些建议。在谈及自身修养培养及未来规划问题时,陈忠卫强调,素质的培养不仅在于传授和熏陶,还在于自身的经验积累,在学习生活中,应注重性格及实践能力的培养,多方面发展,积极寻求并把握提升自我的机会。

整个午餐会其乐融融,校领导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大学规划与发展,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校领导午餐会目前已举办八期,随着午餐会举办的增多,同学们关注的话题和关心的问题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参会学生已经从关注在学校的衣食住行转向了学校发展、个人成长成才等问题。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