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2011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考生相继咨询我校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177

自今年6月下旬各省区高考分数线公布以来,已有多位考生通过学生校长助理团网站留言的方式咨询我校2010年高考录取情况和2011年高考招生计划等相关的问题。

留言由学生校长助理张正接收后,经过相关信息的查询,现已将我校高考填报志愿参考系统网址《安徽财经大学高考招生_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频道》和校招生办电话(0552-3176767)通过留言和邮箱回复的方式反馈给各位考生,方便他们了解我校信息,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简介和2011年招生计划。

安徽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跨文学、理学、工学、史学七大学科门类,面向全国招生、就业的多科性高等财经院校,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第二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大学。

我校2011年招生计划5000人,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经过校招办的积极努力及所在省(区)的大力支持,我校2011年在10个省(区)进入本科一批招生,他们是安徽、山东、福建、贵州、江西、云南、内蒙古、河北、黑龙江、海南,招收3842人,占普通类招生计划近84%。我校在安徽省整体进入本科一批,招收3473人,其中文史类1587人,理工类1886人。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