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22     访问次数: 116

近日,由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多个作品获得佳绩,同时我校还荣获全国和安徽省“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之一。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从20199月开始启动,我校积极主动做好参赛作品的选送工作。在艺术展演活动评选中,作品《安徽红色文化传承与当前高校艺术教育有效融合案例研究》(于雪、时晨老师创作)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合唱节目《闪亮的日子》《飞来的花瓣》(赵义堃、钱洁、张黎黎老师指导)荣获艺术表演类甲组三等奖,篆刻作品《共和国的将军·金寨十大将军印选》(冯慧敏同学创作、陈国栋老师指导)荣获艺术作品甲组三等奖。

在此前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中,我校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优秀创作奖2项。赵义堃、钱洁、张黎黎、徐豪、于楚洪、张晓蕾、陈国栋、马明飞、杨蕾、孙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美育工作,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持续增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功效,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促进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校团委 马明飞;审核:校团委 杜斌)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