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助团要闻

关于举办第二十五期校长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6     访问次数: 201

各学院团委: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也是学风、教风状况的综合展示。为了打造安财优良学风,共树文明考风,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经研究,学生校长助理团将于6月份举办校长午餐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二、活动主题

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

三、活动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616-621日晚10

午餐会时间:623日(暂定)

五、报名方式

微信关注“安财学生校长助理团”回复“报名”填写在线表格提交即可。

六、与会人员安排

根据报名情况筛选6-8名学生代表参加。学生校长助理团负责学生代表的筛选与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党政办公室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