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学校举办第二十四期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访问次数: 236

324日,第二十四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龙湖东校区南苑食堂三楼举行。7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受邀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共进午餐,党委宣传部、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本次午餐会的主题是“携手同行‘十四五’,共创校园新文化”。朱红军一边用餐一边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集思广益,就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和规范、体育场地和项目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后勤管理服务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朱红军认真倾听同学们一一发言,不时追问,对其中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予以肯定,了解问题的详细情况后进行了细致地回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朱红军表示,学校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十分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协商解决,校园建设需要全体师生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好我们美丽的校园。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科竞赛,提高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赛促学。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一个半小时的午餐会不知不觉就接近了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午餐会这个平台让大家对校园各方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提升了归属感,今后将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积极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学通社 薛荣玉、钱媛媛  摄影:陈士娣   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