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助团要闻

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任期内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2020-12-07     访问次数: 337

在新的任期里,安徽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将本着“助理校务、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党政办公室的指导下,以学校学生工作重点为参考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的作用力争开创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的新局面

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有计划、有针对性、有成效的开展工作。新的任期内我们将继续依托校领导午餐会平台搭建师生沟通桥梁、继续健全完善信访制度畅通学生反馈渠道、继续加强学生校长助理团自身形象建设和文化建设,并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调动学生们参与校园建设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具体安排:

一、重点工作

1.开展“聚焦十四五,你我共奋进——我给校长写封信”活动,预计于12月底前完成。

2.做好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文化建设工作,包括助理团logo设计以及办公室文化氛围建设。

3.继续开展校领导午餐会活动,每学期不少于两次。

4.完善信访渠道建设,增设反馈信箱。

5.围绕学校热点和实际情况,开展校长助理团调研活动。

    二、日常工作

1.做好日常值班工作。值班期间,校助团成员通过接待上门来访、QQ微信平台等搜集同学们反映的信息,并对信息进行处理和反馈。

2.每周召开一次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工作,根据需要,可召开临时会议。

3.落实项目专人负责制,设置小组长统筹相关项目工作,其他校助团成员全力配合。

4.完成学校职能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学生校长助理 

                                                                    2020年12月7日  

   

 

  




  第十二届校助团任期内工作要点.pdf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