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助团要闻

我校第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正式上任

发布时间: 2019-12-11     访问次数: 930

126日,我校第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仪式并为新选聘的6位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校办主任孙涛老师、校办副主任李如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杨波老师、校办秘书兰轲轲老师以及第十、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孙涛主持。

聘任仪式上,丁忠明老师对第十届学生校长助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学生校长助理团的优良传统,继续提升自我,服务同学。他希望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继承历届优良传统,谦虚低调,扎实工作,不辜负学校设立学生校长助理岗位的初心和使命;校助团来自于学生,应服务于学生,要充分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当好表率,发挥“头雁”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全面思维和提高自身水平,成为学生的模范、标杆和榜样。

孙涛老师在主持会议时提出,新一届校助团应当继承发扬“服务同学,助理校务”的精神,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不仅能代表同学提出各方面的诉求,还能够向同学说明学校决策的意图,真正做好“学生的校长助理,校长的学生助理”。

周杨波宣读第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名单。

曹家璇代表第十届学生校长助理进行工作汇报,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果、反思不足,并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领导对校助团工作的指导和关怀,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给予衷心祝福。尹建成在代表第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做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不断学习历届校助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加强与其它学生组织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要继承传统推陈出新,齐心协力履行学生校长助理的职责,打造学生校长助理团的特色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届学生校长助理经过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选聘尹建成、毕彤、年军校、孙榕竟、金伶、黄静蕾六位同学担任第十一届学生校长助理。


(撰稿:学通社记者团 黄色芬;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学校办公室 李如林)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