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05     访问次数: 125

64日上午,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在我校举行。团省委书记孔涛,蚌埠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鹏,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团省委副书记张敏,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总经理陈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等出席。评审专家代表和进入终审决赛的45所参赛高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及我校学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孔涛在讲话中对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水平及大赛的竞赛组织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向获奖高校、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全省各级团组织始终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紧密结合,不断推进和完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他强调,全省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全省各高校团学组织要树立改革再出发的意识,拓展创新创业工作视野,提升工作实效性;大赛主办方要进一步完善赛事机制,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推动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郭鹏在致辞中指出,“创青春”创业大赛是青年创新创业的品牌赛事,培养出许多优秀的创客团队和创业项目,他希望广大青年借助“创青春”平台,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时代追梦人,为国家和社会创新创业作出更多贡献。蚌埠当前正积极开展各项深化改革举措,着力探索具有蚌埠特色的创新创业发展模式,打造国家级创新创业城市。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心全意做好支持保障,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打造最佳的环境、搭建最优的平台、提供最好的服务。

程刚在致辞中对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我校指导的领导专家、参赛代表、企业家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创青春”创业大赛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对培养和激励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竞争合作意识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学生提供了广阔舞台。学校将认真总结此次大赛的经验和成果,着力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安财“新经管”建设工程,全面升级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为持续推动安徽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全省复赛共收到64所高校518件参赛作品。其中,183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62件,银奖作品121件。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获得本次竞赛高校优秀组织奖。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斩获34银5铜,学校同时获得赛事的优胜杯、优秀组织奖。


(撰稿:校团委  杜斌 国贸学院 凤阳阳;审核:校团委 夏光兰)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