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党校第6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5-25     访问次数: 173

523日下午,我校在东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党校第6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校长、党校校长丁忠明出席结业典礼。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党委秘书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亚主持。

丁忠明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完成党校学习任务,通过考试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自身成长和党的事业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不断培养创新思维,成为时代先锋、国家栋梁、社会精英,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二是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始终不忘入党初衷,永远保持先进性,自觉成为广大同学学习的榜样。丁忠明强调,全体学员一定要把追求思想上不断进步成为一生的自觉行动。希望同学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大潮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鲁妙新对本期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本期培训班421日开班,全校共有522名学员参加培训,结业率为98%。通过培训,使党校学员理论水平有所提高,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对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出勤情况、课堂表现、考试纪律、结业考试成绩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本次培训班评出了77名党校优秀学员;同时,根据各分党委(党总支)的组织工作和学员在培训班的总体表现,评出了4个党校先进集体。结业典礼上,丁忠明为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鲁妙新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撰稿:党委组织部 颜晓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审核:党委组织部 鲁妙新)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