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访问次数: 30

425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内政治生活当成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提高觉悟的大熔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要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要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干部培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要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带头反对和纠正“四风”,以良好的作风建设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三是要坚持责任担当,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带头、带领、带动作用。要强化监督责任,全力支持保障纪委开展依纪监督、执纪问责。要加强日常监管和风险防控,用实用活“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

在重点发言中,宣扬以“五个充分体现”阐述了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两个报告的体会,并对我校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杰汇报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和经验做法。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

(撰稿: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审核:党委宣传部:金再华)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