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面试会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35

12月25日上午,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面试会在龙湖东校区1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为保证面试选拔的公平公正,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监察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老师担任了面试评委,全面考察竞聘者的业务能力、个人素质及现场反应能力。  
本次学生校长助理招聘共有67个同学参加,通过笔试,有25个同学脱颖而出,进入面试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耀军宣布王婧、缪军、王小龙、那阳洋、郑颖、钱文露、吴浩亮、金储一秀、郑猛、巨杨、吴新伟、杜王成等十二名同学通过面试,进入下一考察环节。  
副校长张庆亮在总结讲话中感谢评委和选手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并就学校为何要设立学生校长助理岗位、学生校长助理应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做好学生校长助理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公开选聘学生校长助理,是我校推出的一项民主化管理措施,旨在通过校长助理这条纽带更好的为学生和决策层服务,拓宽学校决策层和广大师生的沟通渠道,为学校各项合理化建议的提出和实施提供绿色通道。  

(作者:学通社记者 吴旭 何畅 党委宣传部 王龙建审核)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