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走马上任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33

  3月20日上午,校长丁忠明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向新一届6名学生助理颁发聘书,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正式走马上任。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丁忠明在颁发聘书时强调,作为学生校长助理,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角色定位,要从学校的大局出发,心系同学,心系学校,敢于和善于表达同学想说的话,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注意言行,加强自律,努力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耀军也谈到,学生校长助理应该勤俭自勉,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学校的管理建言献策。
        2010年我校开始实施学生校长助理制度,并在全校公开选拔。据了解,今年共有75名同学参选,经过笔试、面试和学院考察,最终,郁英、巨杨、王婧、吴浩亮、郑颖、缪军等6位同学脱颖而出。工商管理学院2010级学生巨杨表示,希望通过校长助理的窗口,能够为同学们传情达意,为学校的民主管理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学生满意、老师满意。
(党委宣传部 王龙建审核)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