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走马上任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53

11月14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缪军、徐小虎、王猛、何宛燃、王玥韡、丁梦鱼等6位同学受聘担任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校长丁忠明出席仪式并为新选聘的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耀军、校团委副书记李超及第三、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上届学生校长助理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谈了未来工作的设想和打算。在听取新老两届学生校长助理发言后,丁忠明就学生校长助理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感谢他们一年以来为学校师生员工做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他们把这一年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取得成功。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心系学校、情系同学、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他指出,学生校长助理要从学校大局出发,敢于和善于表达同学想说的话,多提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要注意言行,加强自律,努力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缪军;审核:学校办公室 贺佩宏)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