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团赴安徽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25

12月23日,我校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一行6人赴安徽大学,围绕学生校长助理团体制建设和运行机制等问题,与该校学生校长助理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郁英、现任校学生会主席徐家辉应邀一同前往。  

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团创立于2009年。这是学校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学生主体地位而出台的一项民主化管理新举措,对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促进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近三年来,学校出台的与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政策,其政策信息源很多都来自学生校长助理团。安徽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创立于2007年,在如何有效地开展工作和发挥职能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为此,我校专门安排学生校长助理团前往安徽大学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双方重点讨论了制度建设、与其他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及信息处理机制等问题。  

(作者:学生校长助理团;审核:学校办公室 贺佩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