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权威发布

关于对东校区学生自行车进行登记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5     访问次数: 94


各学院:

为响应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落实校行政、校工会联席会议有关精神,切实加强校内自行车的管理,我处将对东校区学生自行车进行登记,并对校园内废旧、弃用自行车辆进行清理。具体工作安排见下表,请各学院配合做好前期统计工作,并将工作安排告知本院学生。

为营造整洁、良好的校园环境,我处安保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将对东校区公共区域停放的自行车进行整理,也请各学院号召学生积极配合、在停放自行车时做到整齐有序。

特此通知。

附表一:自行车信息登记表.xls

保卫处

201794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