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权威发布

关于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7-06-23     访问次数: 4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

校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24日开学至6月7日举行结业典礼,整个培训已顺利结束。

本期培训,共分六个班级授课,学习了党章、党的性质、党的光辉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的作风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听取了中国梦赋予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讲座。

从整个培训过程来看,绝大多数学员都能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在集中授课过程中,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认真作笔记,积极思考,在结业考试前认真复习,考试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通过这一期党校的培训学习,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学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加明确和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为实现自己理想而奋斗的勇气和动力。

本期培训班共有521名学员参加学习, 2名学员申请缓考,2名学员缺席结业考试,5名学员违反考试纪律,4名学员考核不合格不能结业。通过对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出勤、课堂表现、考试纪律情况以及结业考试成绩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共有508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出了78名“党校优秀学员”。同时,根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学员在培训班的总体表现及结业考试平均成绩,评出了4个党校“先进集体”

希望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对本单位参加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对考试违纪、表现不佳和不能结业的学员加强教育,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

 

附件:先进集体及优秀学员名单.docx

 

                                                           校党委党校 党委组织部

                                                             20176月23日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