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教育教学,我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17-03-30     访问次数: 282

12月21日,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推出第十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教育教学,我有话说”。10位来自各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应邀与副校长陈忠卫共进午餐,教务处处长陈阿兴办公室副主任张亚陪同参加

午餐会上,陈忠卫和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交流,在简单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交流,大胆提出自己的问题。同学们就出国留学、创新创业、大类专业前景、选课管理、奖学金政策等话题积极发言,提出困惑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对一些好的建议表示肯定。

他表示大学里除学好专业知识,基础模块也不容忽视。时代在发展,市场需要的是“宽口径、厚基础”的人才,学习钻研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多学习公共基础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夯实基础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就出国留学问题,他指出学校鼓励出国深造,但是要注意选择正规学校,同时要综合自身实力、经济能力等实际情况考虑,不能半途而废。他鼓励当代大学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并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适应时代要求,认真完成学业,成为一个社会需要的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整个午餐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最后,陈忠卫对在座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愉快的与大家合影留念。

学通社记者:黄玭 丁少杰 李成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