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聆听学生心声 共求美好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0-13     访问次数: 356

10月12日中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推出的第十一期校领导午餐会在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教职工餐厅举办。9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应邀与副校长程刚共进午餐,校团委书记夏光兰、校办副主任张亚陪同。

程刚表示开展校领导午餐会是为了听取学生的意见,他希望同学们讲感受、谈问题、提建议,鼓励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学生代表们纷纷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他一一给予解答,午餐会氛围轻松愉悦。

交流内容从奖学金评比、班级活动开展、学院特色活动谈到校园文明建设、科研项目的开展及当前就业形势。在谈到学院特色活动时,程刚表明,大学是学习的地方,大学生要劳逸结合积极参加特色活动,学院应建设特色品牌项目并发扬与传承强调,大学是培养能力的地方,同学们要培养多方面的能力,把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相均衡;大学是讲文化的地方,要关注品德教育、创建品牌项目;大学是提供舞台的地方,要重在参与、展示能力。

最后,程刚嘱咐与会同学牢记自己的大学生身份,以学为本、兼学别样、注重发展、提升能力。

(撰稿:学通社记者 王洁 田迪;审核:校办 张亚)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