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以书会友 畅谈文学

发布时间: 2016-06-24     访问次数: 211

6月22日中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进行的第十期校领导午餐会在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教职工餐厅举办。9位来自各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应邀与副校长共进午餐,校团委书记夏光兰和校办公室副主任张亚陪同。

午餐会上,冯德连和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就读书和学习生活中的点滴问题进行交流。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并提出“好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建议。他表示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读书要有“抓手”,有目地的读书,多读经典的好书可以增加一个人的厚度,帮助同学们树立为国为民学习的志向。大家从职业生涯、上课点名、教学方式、出国留学以及校园场地利用和毕业生工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给予认真的解答,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冯德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指出大学是人生的一站,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四年光阴,树立远大目标,完成必须完成的任务,为今后工作打下基础。

整个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最后,冯德连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学生交流并鼓励学生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同时,他也再次强调书籍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在阅读中获得力量,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