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校助团推出第四期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时间: 2015-03-24     访问次数: 93

320日中午11时,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推出的第四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教职工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亮与10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在轻松的氛围中与学生代表畅谈人生理想、时政趣闻和校园建设。

一见到同学们张庆亮就关心的询问大家有哪些饮食习惯,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是不是顺利。在亲切的问话中,学生代表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地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言献策。张庆亮认真倾听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张庆亮要求校助团在午餐会后把同学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整理,形成报告,呈报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努力使学校的各项服务工作更贴近学生需求。

校办公室主任张耀军,学生校长助理姜俊杰、曹瑾、李晓琳、舒娜陪同参加午餐会。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