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午餐会议

校助团推出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时间: 2014-12-11     访问次数: 74

12月10日中午11时,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推出的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在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三楼教职工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亮与12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在轻松的氛围中与学生代表交流,倾听同学们心声。

午餐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就目前学校在教学、管理、教辅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张庆亮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对一些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他同时表示,学校一定会充分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于一些具有普遍性的问题,学校会尽快责成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力争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令同学们不太满意的现象,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更多地通过合理的渠道和形式主动与学校沟通,合理表达诉求,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校领导午餐会促进了领导和在校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校领导比想象中更平易近人”。这是参加午餐会的学生代表们的普遍感受。大家表示,通过与校领导的沟通交流,对自己和学校的发展都更加有信心了。

校团委副书记夏光兰,学生校长助理姜俊杰、陈凯、李潇陪同参加午餐会。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