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汇编  工作文件

学生校长助理团2013-2014年度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2013-12-16     访问次数: 431

学生校长助理团2013-2014年度工作要点

 

        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将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在学校办公室的指导下,以学校学生工作重点为参考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的作用。

 

一、重点工作

    1、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其他学生组织、和广大同学的联系。通过不定期上门与各职能部门老师沟通和交流、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和宿舍走访调研等形式,搜集信息,宣传学校政策、制度。

    2、做好校助官网以及人人网等新媒体建设。做好资料汇编和信息传递,加强对校助工作的宣传,以助于更好地发挥校助团信息传递桥梁的作用。

    3、校领导形象建设(探索中)

    试图通过类似于“校长院长午餐制度”的形式,拉近校领导与同学的距离,提升校领导在广大同学心中的魅力指数。

    4、研究学习“高校学生投入理论”,根据需要,在校办指导下展开调研。

 

二、日常工作

    1、做好日常值班工作。值班期间,校助团成员通过接待上门来访、接听办公室电话、查看邮箱和官网,搜集同学们反映的信息,并对信息进行处理和反馈。

    2、每周召开一次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下周工作,根据需要,可召开临时会议。

    3、落实项目负责制及双轨制:针对不同项目,由项目负责人统筹安排,其他人全力配合;每个成员主要负责与某几个职能部门的接洽,其他成员如有工作需要也要主动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

    4、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完善校助工作机制,践行、完善《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工作暂行办法》。

    5、完成学校职能部门委托的其它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