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一本批次录取成绩喜人 安徽录取分数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233


    我校2011年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省内外第一批次共录取3917人。安徽省文理科在保持去年良好生源的基础上,今年录取新生质量又创新高,文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53分,高出我省一本分数线6分,居省属高校第二位;理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51分,高出我省一本分数线17分,居省属高校第三位。省外第一批次录取平均分超过生源地一本控制线20分。


    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姜利军、校长丁忠明、副校长王建刚、纪委书记姚厚贵均亲临现场检查指导。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