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权威发布

关于近期校园网使用问题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3-09-21     访问次数: 217

针对近期同学们在使用校园网的过程中遇到的无法上网问题,学生校长助理团于9月13日将集中收集到的意见反映至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现将来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反馈信息向同学们做如下通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正采取以临时性和根本性两方面措施相结合的方式,解决相关问题。
1、国庆假期后即初步解决东校区部分寝室校园网接口无法联网的问题,届时将基本满足大多数同学使用校园网要求。
2、目前正进行学生宿舍网增容方案调研,将通过增加交换机和校园网接口数,彻底解决同学们的上网难题。
3、对于已经通过一卡通自助系统(或网站)交纳了校园网使用费而没有开通校园网使用的同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诺将可选择全额退款或留待校园网开通后使用。
今后,同学们在使用校园网时遇到的问题,均可及时向我们反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表示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2011-2013 ALL Rights Resevered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aufexzzl@sina.com  |   办公电话:0552-3171189  |   地址:安徽财经大学一号办公楼B-113  |